close
英國是巧克力的天下阿阿阿)))

還有男人(Y)

*

今天很充實。
是這篇網誌的開場白


近天黑的時候我們去了Tesco

  (其實這裡四點天就黑了。

 照慣例小的買了一堆肉,還有一堆巧克力。
說真的英國什麼不多就是洋芋片和巧克力多到爆!

然後我發現了一樣超稀有的巧克力

做成洋芋片狀的巧克力:


我在Tesco裡面一看到 就眼睛為之一亮,
還有薄荷的!


我整個就大High。
我超愛的薄荷巧克力在英國到處都有
 每個牌子都會出這個口味,

打開來是這樣:


超好吃(Y)





這是個莫名其妙的想法
,但很好吃!

台灣哪個廠商趕快做趕快做。
         (還是其實已經有了??





前陣子狂失眠,
我阿母說要我保暖一點會睡比較好。
所以我剛剛就在泡腳



結果水超燙是怎樣,
腳一放進去



我腳板根本就被火紋身了吧我!!!
超燙


夭壽燙。







不過後來超暖(Y)

我昨天把另一床被子拿出來,就睡超好
昨天跟我姊說好要給他的一個美國牌的包 剛好跟在美國的同學聯絡上,
他說很便宜





















唉。
楠先生
楠先生





一個人不就是這樣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