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果然是個多事之秋阿。

還是我身上自然就很多事??
蛤?


不過沒關係
我現在啥都看很開, 要我不在乎比什麼都簡單,
剛剛做完Jenny的presentation



 整個就大放鬆

好個reading week
一優閒完就換來一堆報告和考試
昨天不知怎搞地兩點還睡不著,著魔似的打開電腦
又著魔似的叮咚明明不在的人。
結果著魔似的知道今天要presentation(Y)

也不能怪我在深夜裡幹幹幹的大叫

叫完換叫感謝主。


怎麼可以不感謝!
我可是莫名其妙的睡不著 然後開了已經關機的電腦 結果才發現要做這件事
(Y)(Y)(Y)


無敵的阿~
無敵的阿~




嗯?
我說誰?
我說上帝。

真是有夠給他好里家在


不過搞到昨天四點多才睡


不過我覺得我已經寫很快了,
一個多小時就結束(Y)
所以我現在很睏。     非常地





而且很餓,而且
阿月要來了  所以肚子不蘇胡。





What can i do?
















睏。




最近我只要一跟其他人說哪裡不舒服,大家都只會叫我去睡覺
  包括楠先生                     (...。
真是有夠落寞。


昨晚吃飯時
大家居然比起了誰臉大,阿阿阿!
上次跟我爹娘視訊時我娘才說我臉變大了
整個毀。






這還得了


還有那天去趴踢,我真的發現我腿變粗了。
搞得我整個心情都乾掉了!
不過沒關係

減肥是回來之後的事。


我還是跳得很愉快
阿哈哈。



好想睡好想睡好想睡
受不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