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幹人家沒幹過的事喔耶!



*

我說我想吃鍋貼說了也好些時日,
當然跟楠先生說勢必是無效 因為也變不出來。

要變出來我想還是得靠我自己
最多再加上eve。




於是這周reading week開始的某一天
我一大早悠閒得起床後,最先就是把人挖起來
  去購物。
         (買食材
我是負責做麵糰和桿餃子皮的。



桿餃子皮可不簡單!
大衛同學在旁邊默默的吃飯
  邊觀察。
有沒有看過有人把餡拿來聞
然後說

好香。
    (...
阿不是還沒煎?阿香在哪?
            (蔥?

 包的工作就交給eve同學!


我們後來還在煎餃裡面包大蝦(Y)
整個就無敵。
隔天還用剩下的蝦做焗烤,
本來eve還以肥威脅  說她不吃

但我大蒜泥都磨好了她就改口了阿哈哈!


包好了就是

煎。
 這個任務當然就是最愛吃煎餃的我來


看起來不錯吧(Y)





然後有一件很好笑的事,
 我們這個block有人值得表揚
就是他給我嘗試了很多人一生都沒有可能有的機會
 (說到這我整個就想笑。


因為宿舍離購物的市區有一小段距離  (大約十分鐘
那日,
大衛同學和胖子同學和李薇同學三人
去購物。

但因為買太多東西
以至於
他們把某樣東西帶回來了

話說推回來的一路上人都在看。不過這也是聽說的
畢竟我沒有跟到。
     (好像很可惜?
聽說推到block門口時還被警告,
說是不可以把車停進precicnt和宿舍裡


就是 這個:


真是太令我吃驚了!


真是太令人吃驚了!


阿哈哈哈哈



阿為什麼要坐進推車裡咧?
老實說是我吃完飯交完作業後   臨時起意,
爬進去的。




整個我的人生就是為了愚蠢。

拜託!
有很多人一生中都沒有坐過超市手推車吧!
話說就是要做人家不可能做過的事嘛


我拍完後
,就是這樣說服eve跟我一起做的。
阿~
哈哈哈哈哈



















這種逗趣的回憶就只有跟我一起才會有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