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最近沒有有趣事,
因為太無聊所以以至於我沒有蠢好耍。




我都很乖地
謹守我每個禮拜為自己定下的戒條:
                   想知道每周更新?
                   請密切注意小HI同學的狀態
這周是:走隨便吃吃路線。

所以剛剛跟小哀哀叮嚀完要她好好準備雅思後 就去廚房「隨便吃吃」。
我吃了六支過期的烤雞腿和烤雞翅
     未免被誤會,所以我必須解釋牠們很瘦小

絕不是我吃很多。

還有半個烤盆的薯條
       (也是烤的
沒有很多吧?








那上周是??


上周是走乖巧路線。





雖然宿舍裡有廚房是件很令人振奮的事情。
              因為可以自己煮飯
還有客廳可以坐著;
  慢慢吃 慢慢搜秀,
不像之前在學校還要「一整層」的人共用一個廚房 和一間客廳。

一人一間房這就不用說了。

這是英國除了養狗制度好外,最令我激賞的了!
               (移民?

但是先不說其他
噁。
 我們廚房根本就是油煙味的殿堂,
剛出門去還沒有感覺
ㄧ到教室鼻子沉靜下來了 就可以聞到自己身上的臭味。
 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剛剛吃飯吧?
               (...
可以不要嗎?




因為他們沒有在用抽油煙機。
這是英國除了「廁所裡沒有垃圾桶」外,
   
    第二個讓我意識到事態嚴重的另一件事。


對,
沒有垃圾桶。
阿衛生紙丟哪?


丟馬桶裡阿。
阿....那






衛生棉咧??

不好意思,我要外帶。



又不是買東西...
居然還要我們拿出來帶走,
阿block裡面男女是沒有分開住的。意思是
隨時都有可能有人在外頭等著上廁所
阿要是看到我們手裡拿著那個

眼睛是要看哪裡?



沒關係,
大家都是成年人了(Y)








...什麼鬼?















我這周沒有亂噴錢。




聽說今天有下雪,等我的無敵技術照片(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