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噓,
去拍照 去吃飯
去玩。
我很開心 還有跟你們談的那些問題;
理性還是設身處地我都有得到我想要的答案。 謝謝
好久沒跟朋友這樣到處玩。

除了那個秘密 我今天又多了一個秘密
其實,
我不想這樣跟你們說的, 可是我厭倦回答了
厭倦那個問題 你們如果心裡已經有答案,就拜託別再問我了。
就一定要我說出那些我不能說出來的東西
 讓你們知道我是因為真的很累了;
才想要逃麼?


卻不斷有人跟我提起,
還是一樣陷入過去  不要查證好麼?
給我留個祕密吧。





給我個空間躲起來







請不要再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