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話說這是我來這裡的一周超過,多少有些驚奇事
讓我最為吃驚的是
不知道是餓昏了還是怎麼著 有人幹走我們吃剩的食物呢~

那天我們在漢堡王(這裡的漢堡好很好吃,跟麥當當比的話 但是一客都要四磅多:'(
我只點了可樂 跟其他人聊著,
吃完。
而我們在找尋垃圾桶後 發現這裡垃圾不用自己倒擺著就好時
才轉身
就有個不知何時做我們隔壁的男子;
把我們其中一位女士吃剩的
 很甜的聖代 
順手牽羊。


很快就走遠了,
死無對證之下 我只能幫他作他可能逃家的解釋。

其實大多數的驚奇都是胖子汪搞出來的。


還有一次
之前我住clanny時,路途遙遠。
還會經過一條很長而且很安靜的街
Esther之前就先跟我和Frank提過 晚上很可怕,所以盡量早點回家~
結果,
某天我們天稍微黑時才要出發走回家
路上就果然遇到一群開車的人停下來在我旁邊。
積哩瓜拉very quick, 聽沒有
一直講一邊笑


...
我們只得假裝沒聽懂就趕快離開。

而且我發現「你好」,這兩個大家都會說
幾乎每個高中國中生看到我們都會跟我們說上一回。


我跟一個和我拍照的社團英國人說:it's cute他還害羞呢!
昨天我們有去參觀我們將來要上課的地方
還有附近,
也去選了課。有三個正式課程




還有Henry也是要一起上課 他人很nice 英文超溜~
跟他練英文很方便,但他都覺得我很funny。
尤其是我的措號

真的確實感覺到 小hi 有多難翻譯了。
我跟他解釋了很久 還有我的英文名字
整個大家都叫我mama了~



今天去買蔬果時, 他問我喜不喜歡吃草莓
我跟他說我喜歡
但是很酸      (  比台灣的酸
   媽的我想不到酸的英文~
問其他人其他人也不知道。

就直接跟他講:not sweet
大家都在笑。

他還懂了似的 點點頭。
什麼鬼!
我自己都覺得好笑


結果直接跟米占同學拿電子辭典查

sour。



他才恍然大悟...
阿他剛剛真的以為我是說草莓不甜喔?
意思是沒味道還是....

?

who knows...= =









他英文真的很溜(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