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之前Edon來我們這吃飯,
我和Eve做飯給他吃 但因為不熟悉這裡的米
整個大失敗。
 雖然我不斷解釋只是他運氣不好




但那時我和Eve兩就已經約好 隔天要做餡餅吃,
一切很是順利

從麵粉加水 變成麵團開始,
不過沒有桿麵棍


就用右上角那個套塑膠袋桿。
不過成品是很ok的





然後就要提到我之前說的Foam Party
兩個僅有的女生當然要盛裝打扮;
因為Eve平常很少很性感的衣服 所以我把我的衣服借給她
沒想到效果比我穿還好很多


 我整個看到就大笑,
       (不是苦笑。
  
可惜這張閃光全打在我臉上。


除了我們兩個女生外 ,還有Eve她們那棟裡的男生
還有一些外國人室友


這是其中一個。




說是泡沫趴,
到底泡沫在哪呢?我們來瞧瞧


可惜在噴泡沫時我們都在玩,
照片拍的不多

一開始泡沫都只灑小塊小塊的,
後來整個超多掉下來 還淹沒了我們的椅子桌子
當然飲料都不能喝了。



不過超級有趣超級~





最後還有我知道我媽會看我的Blog
所以我必須解釋一下~

我很聰明
你女兒不喝酒的!!!不喝酒

頂多只喝啤酒 或酒精濃度不超過五趴的~
超乖我的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