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深深的發現我胖了。
但我一點悔意都沒有 所以今天賴皮


今天去健身房時全滿,
整個用鼻屎想就知道要等很久就走了。



其實我還是有悔意的
所以我現在肚子的肌肉還在痛?


絕不是經痛,

阿月同學剛剛走
我剛剛才送他出門的所以絕不是他。我超打拼為了我的身材著想
今天eve和大衛我們在客廳吃飯聊天時提到
阿!
還有踢分
     (完全忘記阿哈哈


踢芬說他怕自己到時瘦到他媽認不得。
說是因為他之前都吃微波和烤的食品 ,會死人的:我老醬跟他說。


然後我就默默的說:「在我身上只會發生胖到認不出來,沒有瘦到認不出來這種事。」

結果eve接著說:「不會認不出來啦!只會被誤認成是你姊。」


我整個大笑。
笑到我都要瘋掉

不過我還是默默的說我姊也沒那麼胖,何況他最近變瘦了。
是吧
是吧
是吧



女人的美貌又不是為了扮演給男人看的


只要我爽我就可以很高調。打扮得花枝招展的開心去上課










我最近一直失眠,
偏頭痛
不是很痛的那種 也不是小時候的那種痛
是緊繃而已啦。


小不舒服
通常過一下就沒事了


看!我知道我媽會擔心就囉嗦解釋了那麼多
其他人也不知道願不願意知道那麼多= =

大概是精神耗弱= =我網路上查的我亂說的

沒事沒事沒事。














我這個月沒亂花錢,只有買食材而以
也沒特別豐盛。


希望可以在路上撿到衣服。








不過重點不是不可能

好像是就算撿到了我也不敢穿,

那撿個屁。




唉。



只是想滿足一下撿便宜的心態阿





















不然給我撿到一個好男人好了。
我今天在跟外國人講msn    我頭都痛了
同時跟兩個喔



媽的我超屌








超屌超屌



我除了減肥

下一個任務就是戒髒話。







但要先減肥成功
聽說難度是往上攀升的好可怕喔。




今天跟莎莎講完話心情好好
我好想你

























不然可以給我撿到去法國的機票嗎??
去義大利也可以
還是荷蘭?


不然好啦
撿到回台灣的好了。
嗯?

有嗎
有越來越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