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看到沒,
右邊照片上那個眉毛

可是我睽違已久 耗時三個月
終於可以修的眉毛。
有沒有更正?

有的話請在底下留言謝謝
  (愚人節已經過了請不要說謊。

終於給我借到修眉刀來修了(Y)


說到我的舌頭,
它已經完全康復啦!!!
喔耶。
目前想做什麼活動都可以哼哈


然後我要講一件很好笑的事,
很可惜我必須用英文講

 ,好。開始

昨日我跟我外國人聊天
我跟他抱怨起:Chinese ppl r that all 2 short nd 2 thin.
Steve:U mean their cock?


....







雙關?

阿哈哈哈哈哈哈
媽的話說他話一出口我就快笑死。

拜託,不要怪說是我不好


一般人會想到那裏去的嗎吼!
實在是有幽默到。


覺得不妙的請留言。








大家都知道
這三周是我們的復活節假期,
但從第一天起我的作息就亂七八糟
我整個猜不透我是哪一國的時差....

然後根據我的調查




是美國的。










下周蘇珊要載我們出去玩喔耶
話說她的車還真不是普通的寬敞。



昨天我跟314聊天
跟她說我回國之後請介紹有為青年給我,
要成熟穩重不愚蠢
 (因為我不成熟不穩重又愚蠢。

她說她身邊沒這種人,

314:「我身邊沒有人有為耶,你可以回來之後慢慢找阿。」

我腦海中略過小豪跟我說的醫生科技人才等等等 暗覺自己不會被看中。
 (剛剛打成奶海中= =

小HI:「要我在蘭陽裡面找,我想我現在就可以結紮了。」


吼,
等到天荒地老吧我。
誰不知道蘭陽人少 又聽說這一屆進來一堆女的
個個又愛打注音文,
行事又感覺有點膽小愚蠢。
 不過這也不是重點

重點是年紀小的就不符合
       成熟穩重不愚蠢的條件拉


毀。



















不如先養成我成熟穩重不愚蠢還比較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