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禱告的一開頭要先懺悔 和感謝主,


第一件感謝的事是我終於是銀卡了
話說我都要流淚了。


第二件感謝的事是讓我有機會瘦
但不是因為我努力 ,而是因為我不得不
好這晚點說。

另外懺悔的事是










我知道我太愛漂亮:'(

好,
這就是我想檢討的。

開頭到這裡結束*






我先說讓我歡天喜地的銀卡
今天我在st' peter校區上無名時就發現我已經是銀卡小姑娘了耶喔耶
當我還是免費的空間窮鬼時也只有十個誰來我家。
喔耶現在一堆
妳們誰偷偷來的別想逃過我的法眼。




我要來說一下我的小跑馬燈。


就是我網誌最上面那個在跑的那個阿
上面我說的「舌頭發霉」是真的!
其實這就是我要感謝的第二項
其實是我的舌頭破了個洞。   白色的看起來就像發霉


說洞有點噁心
但我昨天睡前擦藥時發現他真的是一個小洞。
。超噁
我想沒人會想看照片的所以我就沒拍,
               (我覺得拍就會沒人追我....
如果只是因為我說出來了就不追我 我只能說你這人太膚淺
                    不是我不好


正因為我舌頭破了
      (講話還有點口齒不清
...本來就語言表達有問題了      想想看這時還講英文時會有多少外國人聽不懂....
但我也因為這樣進食有問題。

因為很痛


super,



他可不是咬到舌頭或臉頰可以比擬的。
重點是我這個不是咬到的
他是自己就破了   關於我抵抗力的問題


可能火氣大也有關。





因為他位在牙齒的旁邊不說話牙齒也會碰到它
然後牙齒合上還會有點夾到。

吼幹
你都不知道有多痛,

所以老娘話變超少。



超級少,

也吃很少  因為想吃也吃不了。

我說。
....這根本就是一種折磨
然後要說到我不斷爆掉的相簿
每一次我要上傳新照片都要把舊的刪掉才有空間,

嘖。

所以
當我今天看到我的相簿有一千二百妹時
我的老天耶阿我心情超好
忍不住都開口說話了我
          (我今天沒超過20句話
最頻繁的是我在問八卦的時候

這篇真的挺長因為我忍耐了很久才寫咩

接下來就要講我之前一直在等著要上傳的照片:


















Susan Jones


這是我們家Susan,
Media 的專任教授


我認為她是枚女強人。未婚,又事業有成


厲害的是她大學讀生物學的


那時並沒有電腦,但是她後來卻可以自己發展到多媒體這個領域



攻到現在這個位置,記得好像是computing系所裡很高階的職務。


人超好(Y)


 


ps.這種獨照用黑白怎麼有種不吉利感...


呸呸呸




老實說啦。



我本來對她就只有「她對我們很好」的印象,



直到我注意到她有一天手裡拿著數位單眼。


剛好我作業又是選作攝影的


後來就比較熟了,



之後又在一些因緣際會之下我們當她的模特


她也會開車載我們出去



 或是跟我們去Church(教會)


先說關於這照片。


    這是在15房裡。



我在(持續光)棚燈底下拍她們兩



蘇珊踩在禁地 也就是15的床上。



眼睜睜看著,



我覺得這根本就是對15同學的折磨。


我們光是準備工作就花了很久


又是測光錶又是無影罩...


 


我不知道怎麼說這感覺耶!



直在是很妙很妙,我來到英國卻再度接觸到這些我以為轉學後不會再接觸到的東西。


 


 



然後這是那天的MD----Eve ,藝名15



她有異發美麗的趨勢


,我們跟他說加油吧!


       (什麼鬼....


說到這我才發現其實我那天最忙


當小助手搬東移西


 又拍蘇珊又拍15。




15還會靜止不動但蘇珊本來就不是給拍的



      ,於是整個卯起來動。



我躲在棚燈底下時還不時不小心讓自己的腳指入了蘇珊的鏡哈



又拍又閃的不知道在忙什麼...


然後!!



這就是他後來拿出來用的Film
camera,上面他站在床上用的是數位單眼


這台是底片機,



我整個猜不透他的型號。我想是英國牌子(?)


不過這台他只拍了十五張。


但我想有累著她哈



畢竟除了每拍一次都要手寫記錄快門還有光圈


拍完每寫一次要換一付眼鏡,


要拍照時是另一付,


寫字另一付,


平常不戴。






後來她對那天拍的照片很滿意。
居然把15的照片當成手機桌布耶科科
好妙























下次就換我了喔耶。
期待吧期待吧
阿可是就沒人幫我側拍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