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跟你說你猜不透的啦!


我幾點跑出去拍照?







六點。
我上樓去上廁所,事實上我一不小心把我調好的時差又給毀了

總之
我上樓去上廁所回來
就發現下雪了!
是大雪唷

之前都只能算小雪。
地上小積雪這樣,但今天是一整片的馬路上都是雪
我想可以再更大。
但我怕冷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昨天要買菜
本來後來要自己去,但

我一想到外頭下著雪
就萌生退意。
打算繼續我的斷糧生涯...


讓雪撲打在臉上跟吃的超微清苦一點
如果是你你會選哪個= =


其實也沒多清苦啦
只是稍嫌沒營養罷了。
 鬆餅 布丁和今天就過期了的牛奶。

我們就趁這機會來清點一下我所謂的斷糧:
鬆餅和布丁
 (都是自己作 粉台灣帶來的

泡麵 一包
 (要省到最後半個月才能吃

調理包 一包
 (要省到最後半個月才能吃

餛飩 六粒
 (不需要省但是吃膩了先冰著

烤鴨 四分之一隻
 (因為太昂貴所以要省著吃 不如一碗飯配一塊好了...

米 不明
 (沒東西配 之前我都只配肉鬆 但我已經厭倦了

麵 樣式多到數不輕
 (可是沒東西煮 不然下次試試乾拌醬油好了...

蛋 0
 (用完了

冰 薄荷巧克力
 (很好吃 可惜不能正餐

薯條 不明
 (再吃下去會肥死

玉米罐頭 三罐
 (配啥?是個問題

...

這樣的情況除了:今天把最後一顆蛋用掉(作鬆餅)
昨天吃了一包烏龍麵外

就沒變了
它一直維持這個分量。
現在想想
,突然好疑惑我最近吃什麼活下來的


可是雖然我吃很少最近,





但也沒有明顯受下來
我依然認為我屁股大加腿粗,
渾身上下都是胸部...

脂肪都沒有在對的位置....











怎麼會講到這裡?



接著我馬上!奔回房拿相機,
此時我只穿著一件睡衣一件阿嬤褲和 夾腳拖
可怕的夾腳拖。

然後浩浩蕩蕩的一個人蹲在外面寫字...



:











你可以看見我穿阿嬤褲和一件帽踢
nd ...居然配夾腳拖!?


結果
整個要冷死...
拍完之後頭上積雪唷
偏偏,


進屋子裡就全給融 了    一頭濕...
頓時覺得很蠢,,,

一個人在那裏又拍又寫又演的
         (忙什麼鬼!

而且我沒有帶鑰匙,
 因為跑回房裡拿一直進進出出怕會吵到隔壁啦。
我就得想辦法把門卡住...
才可以去角落演。

我寫在我家大門口,
因為必須蹲在那裏把門擋住不要讓它關上...

就是這:




不要問為什麼後來可以走很遠
因為我拿不該擋的東西來擋....


什麼東西不該拿來擋?












人家不 能 說。嘿嘿













為了不要讓大家出門時發現我幹的蠢事
所以我立刻就



毀屍滅跡。


整個就一團亂


其實就是為了這個讓我的腳趾失去知覺.....= =







好了







我睏了晚安大家






說真的我真的很討厭人家學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