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怪腔怪調聽到就不蘇胡
還得逼我回答你話
幹超累


阿媽的路上看到還沒認出我!

我發現難道這些人國外待久了
行為都外國人化了嗎?

剛認識沒多久就走摟腰路線
要追和追到是兩回事好嗎



就跟pub裡面的黑人一樣。
我見過一個華人女生在pub裡本來是一個人的在我們旁邊跳舞,想加入我們
後來就在我們旁邊和一個外國禿頭男舌吻了起來!

沒關係那女的很醜。
我們忽略他



然後獻殷勤獻久了還不是本性就露出來了。



這世界是沒有正常的男人了嗎
然後之前我跟一五認識的外國人也是狂走騷擾路線,
然後只好走封鎖策略。



這也就罷了
那些over派的都是外國人!

但讓我不爽的是這些華人一個一個都想摟腰是瘋了喔
不然就是搭你肩之類。


其實還是有好的人,好心送咱回家。

但是難得有一個看起來穩重但有點孩子氣但還算成熟的傢伙,
卻會喝醉深夜四點多打電話跟我盧




說我為什麼要回台灣.....

















(Y)


我只跟他說你早點睡吧!別想了別想了
他跟我說:是不是因為你還年輕你不懂我的懊惱阿?





...

嗯,只是真的這種事想了也沒用阿....

但這人我認識比較久。
一直以來也都沒有什麼過份行為
所以我還是有陪他聊一下,





我最近走乖巧路線
都待在家

剛剛打好我禮拜一報告要用的稿子。

之前很閒,最近倒是多了一堆活動約,
說真的
我有點累了啦。
希望有多一點時間作自己的事
自己規劃好的事。

只是吃飯我就很ok
     





























下次聯誼阿V加我一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