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由得會覺得
 真是個快樂天真的小孩



*
當然不可能是說我。




今天我朋友,成大電機研所畢業現在在奇美上班的同胞H先生
跟我提到關於學生味退去的問題,

關於我身上濃重的學生味。
哼哈


不小心我的身上都會發生蠢事
有時只是無意間想搞笑耍蠢 都會被人當真以為我蠢,

舉個例子好了。
大家都知道我在英國這裡學會了打麻將

話說我之前雖然不會打但我還認得一些些圖案,
                  (有的我真的不認得

除了小鳥還有一堆的萬子
再來我就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白板了。

就在我嚷嚷著:「這怎麼講?」
     15:「那是大餅。」
     我:「那這個咧?」
   G先生:「條。」
     我:「這個我知道我知道!是白板。」

話才剛說完。

這時15同學發現的一推牌中有一個是沒有花色的!全白
她就說:「怎麼有一個沒有花色的!」

我就大聲嚷嚷的說:「那是白板!」
     一邊把手上剛剛拿的白板丟掉,說:「吼!這才是白板啦!」
15同學就一直笑。



結果居然有人作出受不了要暈倒的反應。


媽的
是我的笑點設的太低人家猜不透
還是對方笑點太高?

OR
人家真的以為我低能不知道....?






嘖。
這只是一件事。




前幾天我又耍蠢。
最近開來的Express校車都是綠色的
綠色的有什麼問題?

沒有問題。

重點是綠色的車的車門很低,
每一次開門不論學生是要上車或要下車
司機都會不段的repeat :
「Mind ur head!」
但因為我很矮
所以這根本不是困擾。

而且雖然我撞到的機率很低
但我還是會低頭,因為要是那千分之一的機率給我撞到了

既丟臉又痛!

    這叫賠了夫人又折兵。
所以我一直沒機會發生撞到頭的事情

結果就在禮拜五那天,
大家照樣擠擠擠著要上車
       (綠色的車座位比較少。


結果在15前面的那位來自大陸的同胞  (我在15後面。

硬生生就撞上了
 不小的一聲。看他很痛的樣子

這時我才想起這個司機沒有提醒,別的司機都會的。

然後接著換15上車,
她還很好心的小小聲回頭跟我說:「Mind ur head!」
我聽到了之後
果然!









我也很小心低頭的走上車。
然後立刻回頭對後面的一群外國人大聲說:「Mind ur head!Mind ur head,....」
一直重複

結果我一說完回頭,
  只見司機看了一眼前面那個撞到頭的大陸同胞,邊在對我偷笑。


哈哈哈
其實我只是好心咩:$
想說提醒一下後面的人  順便耍一下蠢。


前面撞到頭的人一定很無言。
我記得他還回頭看我一下。











這才叫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