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無敵同學會




*
在英國的台灣同學會。
我突然接獲通知

應該說,
我完全失憶。關於之前說好有同學會的事

所以我匆匆忙忙準備好,
然而
不免俗地 要介紹一下我最近的穿著;

我在洗澡時發現外頭出太陽, 於是

當然不是只有這樣,
我只是為了給拍照把風衣給脫了。


話說到這張照片,   就是我想說的故事:


有一天我跟15去逛街逛到了一個我嚮往很久的櫃
被當中一個商品給吸引了過去。
話說

都要試色,
結果我最先就拿了健康膚色 和另一罐偏白的來試
沒多久。
櫃姊出現了
他非常的熱心,真的 幫我試了一個色

然後說這個色比較深,我覺得你要拿這個。

然後他邊說邊把另一個噴在他手上
再塗到我臉上。

然後問15這個是不是比較好~@(#&(^(

當下我照了兩邊塗不同顏色的兩邊臉
嗯,
好像有比較好。

於是我就拿了比較白的這個,

然後就如同上面那張照片一樣。
我整個就像是去衝浪 外加曬了七天七夜的古銅妹了....
(腿是我塗黑的。



而且天知道。
我塗上臉之後還用比較白的粉底液塗上去調合過了

但還是那麼黑!

不是我在說,
嘖     可見我多白。

但是我發現我用深色的臉部彩妝可以讓雀斑全部看不見耶
喔耶超屌!




下次乾脆用塗的還塗出一個比基尼的形狀在身上
然後去海邊阿哈哈。
整個就走超健康路線的我!




我真的發現我變白耶真開心。
vv快要輸了。




















我要剪回。瘦大腿瘦大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