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無名沒有空間了
我很想寫網誌這幾天,因為發生很多特別的事

我有拍照
但是媽的沒空間了。

基於我一定要配上照片的心態
所以一直沒有新網誌出現







下雪了
一直下雪
這幾天都有下雪
好嗨
本地人自己也好嗨
在那裡玩雪
丟雪球
還偷丟我們華人,聽說的
但被丟的不是我
我想一定是因為我長得正
阿哈


好了
報告完畢
改天再好好寫一篇上來





















我肚子餓+調時差

前者我不忍耐了,後者我會好好堅持


快點留言,我的版空虛好久大家快點給我留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