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有一次因緣際會之下我在Newcastle敗了這款DIORSKIN的SPRAY FOUNDATION。
金額是29.50磅/70ml,實在是很不親人...




遲遲沒有拿出來用
一直到前些日子,參加英國的台灣同學會時拿出來用,發現實在是...
                        (相關網誌在無名。
總之我要來報告一下這個噴霧狀的產品;




其實他的外表沒有吸引我的地方,說真的。
我當時也是抱著好奇的心態去試試

不過一試我就心癢癢
         癢到不行。

我在那裡試的色號是202和300


我在櫃上試的時候,一臉202一臉300,那邊一看就知道不適合我,顏色太深。
所以櫃姊就叫我拿202,
但等我拿出來用時
發現還是太深:

這是噴在手上的樣子,陽光底下。


用手抹開之後,
我只能說它無敵透!無敵透
照片上可能看不出來,但是抹上去有種光澤感



拿遠一點看吧


有沒有、有沒有看到那一塊,
發現了吧!
202對我來說還是偏深。
因為是噴霧款所以使用之後就不能換了。關於選色的時後,也要考慮到百貨的燈光問題

這是弄在臉上後的顏色改變照:

左邊是沒有噴過的,右邊是噴過後塗抹開來。在陽光下


然後是全臉照:(不好意思沒修眉:'(因為英國沒有修眉刀這東西,咱家的修眉刀又壞了!)



我在噴之前除了化妝水乳液再來就是潤色隔離(牌子是Boots的17),就降。

我只能說抹上去很透很有光澤。而且很持久
我是乾燥肌,所以那不是油光
然後大家都知道DIORSKIN是針對乾燥肌推出的商品
,我用了之後發現確實是不會有負擔的,不會很粉。

其實櫃姊是跟我說噴了之後不要塗抹開來,
但我還是塗抹開來了。

老實說是因為必須閉著眼睛噴,很難掌控噴的量
所以塗抹開來會比較均勻一點。




這好像是一款出已經有點久的商品,
但很少人討論
之前好像是在台灣限量賣的樣子。

在台灣也只有引進色號200。可能其他顏色對亞洲人來說太黑
話說我一擦上202就變城古銅肌了= =

可以去其實我天天衝浪在英國這篇看一下完妝之後的顏色。


不過我覺得我應該還是會繼續用下去(Y)

我在雅虎購物有看到在賣50ml的,可是目前是售完補貨中。

有問題再問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