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這就叫鬼打牆

繼上一次我們百貨經理皮特同學 GPS壞掉
 在劍橋的高速公路上同一段路繞了五圈
再來就是今天了

一整晚卯起來瞎忙

對,就是卯起來。


今天跟我們專業課程Media的Tutor出去
她開車載我們四人,

還去了正在展現代藝術的博物館
還爬了小山。
看了一堆動物,
       (有雞有羊有兔有鳥有孔雀....,etc
話說我老了
 離開台北之後就很少有這樣了耶。

想想我年輕時也被我媽調教成如此這般的路線阿....
...嚇得我不由得都遠望了起來





















我在路上接到電話
朋友跟我約明天出去,
說到這我就很爽。花哈

英國有所謂的self study week 就是放你去放風一周;
                     (明明就是自學
於是小的我答應我朋友答應的很爽快,

但後來發現下午有某堂課沒放!
我跟朋友約十一點
去了等於沒去
我難能可貴的思考著:基於禮貌我應該打算趕快通知對方這件事

阿哈結果咧






老娘枕邊有四支手機。
幹一隻都不能用!!
     (但還是很感謝各位大愛同學的施捨



三支沒電




有電的唯一一支就是我家小SIM的老東家:
銀幕已爆破的SE。

話說這是之前的故事了,歡迎往回翻





重點是
我自以為很聰明的看誰在線上
但話說有我這位朋友電話的不是離開
 摸滴。

在的 阿母溝不認識我這位朋友。


阿哈哈
那怎半



你會說跟人家借手機打吼?


阿哈哈


是阿
阿銀幕都爆破了字哪裡看得見?
何況是電話簿這傢伙




    所以咧
我就找了個在線上
認識一個認識我那朋友的朋友
           (蛤?





最後我默默的在歷史紀錄裡找到我這位朋友的電話...
然後默默的走上樓跟人家借電話打...


就降。就開掉我四小時

林老師咧
吼?你也覺得有空虛到吼?

話說英國真是歲月如梭阿....










而且我今天聽說
      這一屆獎學金媽的搶破頭。
 真的
吼,
我就說要投馬英九嘛!


話說我那天打這個狀態導致大家跟我討論熱咧耶
出乎意料的熱烈

最妙的是
我說因為馬英九願意把就學貸款的還款日期延後所以大家要支持他。

有人回說:阿政治人物的話你還信





超中肯(y)
原來是我太單純了!!

看來大家都很需要出國的錢吶!
老實說這是我第一次這麼慶幸我是第一屆阿阿阿


另外我聽到這消息又偷偷的心裡默念:感謝主!
阿阿
為了學弟妹的福氣
我們在國外都幫你們鋪好路啦!
要電鍋的給電鍋
要棉被的給棉被
要女人的.....


就去PUB摸吧!





還有我今天在行李箱找到我找了三天的傳輸線
整個讚嘆我的第六感

話說

這第六感也拖了一個月了...
怎麼說?


因為這條線是我們從旅行了將近一周
            回來時隨便塞進行李箱某處的古早事

我說我不得承認我老了。again
整個失憶失很大


每次「2字頭」這三個字都會重重的刺傷我 厄阿!



還有
我今天發現了一件事
幹讓我立刻改了我的狀態:噗, 有笑點唷


但是沒人看見吼?阿哈哈
因為我隱藏啦!!!!



....
   (改心酸?
    





總之笑點在哪
講出來就只會顯得姑娘我嘴太壞。
但是我真的很想說






但是馬麻說不能人身攻擊
            所以不 能 說   ~




不然我說個安全一點的好了!
假睫毛假睫毛假睫毛假睫毛
有看過有人無時無刻都戴假睫毛的嗎?






嘿嘿


我這算是開了眼界了!(Y)



話說星光在英國還是有紅起來的趨勢
在英國的華人
    (我不是單指來自台灣的唷!
還是會定期上網下載收看


我們家的靜就是道地的洋蔥迷















最近的生活很不多采多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