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今天起來才跟無眉講完MSN
          準備出門,
就收到我們唬爛眉同學寄來的包裹了喔耶


馬上拿著單子去領!
我邊抱著箱子走回房 邊看箱子

整個覺得妙


我們兩個的名字超像!
       (只差一個U
要是沒注意還以為是自己寄給自己的咧~
天阿我超屌
25號還在美國
       29號就在英國了唷
阿哈哈

有兩個包的很好的藍色塊狀物。


嘿嘿歹勢!
人家不想說是啥毀

然後是.....













喔耶!


...其實我知道是啥。
因為這是我一時情緒激動 尖叫之後馬上把緞帶打開
再默默的為了拍照...
           緩緩地把蝴蝶結打回去....



我拆的時候事實上正在跟我媽講麥。
這個巧克力要是路邊發的我也很高興 喔耶

這是繼小花花從台灣寄的卡片
 加上
哭喔踢寄的明信片和卡片
 之後
另一件讓我開心的事了

喔耶!

我還問我媽說:你覺得我要吃它嗎?



對了,


標籤居然還留著耶

還挺貴的。
該不會真的是路邊發的 你還寄來給我吧= =



然後
大家都知道LasVegas是我夢寐以求的地方阿)阿)阿)

所以箱子裡還附上了LV的一家賭場的鑰匙圈


媽的
跟我講msn時我還以為是真的一枚籌碼耶。
結果這是那裡賣的紀念品吧吼

好啦!有就很好了!


然後最後是明信片:



自然也是LV的。花哈哈




好。
報告結束




















謝主榮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