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是,



*

大家才會跟我long time no see

其實是我自己翹太大。
那個,

要是我這季被二一。
我就找個人嫁掉好了,嫁給我的新歡好了
我還沒幫他取名字呢。

叫啥好叫啥好咧,

可惜我要等到29號才見得到他;
不過比之前便宜   我就心宅滿意足了。   (可是還是好貴

而且有專人親手送給我耶 真好真好



我是好女孩,可是最近超懶。
剛剛難得下去看桌球比賽  
  看到一位跺腳男孩,超屌
我就跟而臻說 是會比較有自信麼?  還是比較厲害?
搞得我倆狂笑 (...sorry

我們是幼稚鬼。
不過小哀哀今天連贏三局 喔耶

可喜可賀真是可喜可賀押!
我們的歡呼是今日的笑點。



最近天冷,
 我在實施不能喝冰飲料的政策 今天下午不小心忘了
shit!前功盡棄了我。













非常謝謝跟我聯絡的攝影師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