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也只好承認
不過


*
我真的很少這樣啦吼,
昨天一個下午霸了 我就開了將近3000

話說錢很難賺。
而這金額「當然」不包含和竹竹她們去吃吃玩玩的開銷
爽到拉我  話說我受不了良心的譴責
一直哀說自己沒錢。

而且莫名的是,
兩個大一跟大二生去逛街 居然是逛傳統市場是怎樣。
還買了一堆椪柑 還挑起青菜水果來
學妹還買了一大包的乾貨
         (煮湯?
明明我說今天是想買鞋的, 

雖然
在台北車站的時候已經買了一雙
在繼買生鮮後真正敗的才開始。
兩雙鞋一雙靴一褲一外套一皮帶 一大包的全聯社站利品
            (要不要順便修個指甲?
 回來的路才是夢饜阿


結果今天睡到4點半不是重點
手機才剛開,跟小哀看電視吃東西回來
結果就給我收到簡訊
不知道是傳錯還是真的東西快寄到了,
整個就是又一震撼襲來 雖然很期待啦
想說到時我們三個拍照時,可以一起甜美入鏡
卻不免心虛;唉
到時就知道是不是她真的寄出了。

但基於禮貌我還是先說了聲謝謝



蛋糕好吃 巧克力的都好吃。
焦糖布丁也好吃耶
然後我們有去看電影 ,那叫啥想不起來,

頂尖對決喔, 好看。
可是因為人很多 ,我們三個於是坐在地上 最上面的地上。
不是我在說 視野根本就是無敵
跟竹三個人看完 還上完廁所特地坐下來討論劇情
因為竹說:討倫出來再回家。
花哈

不過我看完有點悶 就跟金剛一樣;還有死亡筆記本(我說漫畫。
 超討厭看見人性的骯髒跟醜陋
死一堆人也是 整個就會超悶,
重點這都要抱著超大期待 以為會有好結局;然後面對突如其來的壞結局
這我不開心啦吼。




不過
星期五開始,要拍三個人的宣傳照哈
好開心開心開心。 看哈妮要不要一起來



嗯?
最近資傳大家都好忙。
昨天美婷還跑來跟我哭。  哈
說她受傷了  因為江胖仔不幫她們拍照;
後來雅芳還跟我說
原來他那時真的很忙,以前誤會他了。
三小!
這三小!    (自己打的時候都在偷笑。

好吧,
套句小花花的術語:都過去了寶貝
就是說阿,哼
於是我拿「別哭了你這愛受傷的小孩。」來安慰美婷
 「好啦。」來敷衍雅芳。
        (哈哈哈








還有半個月耶托福。
嗯?

托福是什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re71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